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省体校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19/4/2 10:17:40

 

 

3月29日上午,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宋振启、闫森、赵华圣,以及60多名教职工代表,和全体在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届中专学生毕业的美好时刻。

宋振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学校的困难时期,全体教职工顶住压力,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宋校长同时对2019届毕业生的成长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校读训并重,全方位育人的理念下,同学们既强健了体魄,又学到了知识,有了全方位的提高。希望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始终保持一种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态,成为体育精神的践行者;同时也能够带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锻炼出一个好身体,培养出一个好心态,成为体育精神的传播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2019届毕业生经过3年的磨砺,都得到了很大的成长进步,在即将毕业之际,有50余名同学获评2019届优秀毕业生。这些优秀毕业生有的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有的一直引领着学校的学习风气,有的担任学生干部默默为同学们无私付出,是学校良好校风的引领者。为了传承体校精神,颁奖嘉宾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教练员代表左晓会、教师代表张正先后发言,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和殷殷祝福;毕业生代表苏若晨回顾了在体校求学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毕业生代表送上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签名树,将他们的青春记忆留在了校园里。在校生代表用诗歌朗诵、健美操表演、武术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离去的不舍,对学长们即将开启的新旅程,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成功举行,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成真,前途似锦!希望在校生能够以学习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认真学习,用心训练,用更大的进步,更多的成绩为学校增辉添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