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荣誉瞬间 > 将星闪耀

李雪英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19/4/2 13:00:13

李雪英

 

所获成绩

        2012年,李雪英在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58公斤级中获得冠军;在奥运选拔赛中获得了总成绩冠军,顺利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2012731日,李雪英以抓举108公斤,挺举138公斤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 ,同时挺举平奥运会纪录。

   2007年,李雪英在武汉城运会上代表郑州队夺得了一枚金牌,并代表中国在布拉格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获得举重58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冠。

  

   2011年,在世界举重锦标赛58公斤级比赛中,李雪英获得抓举冠军和挺举亚军。同年在安徽铜陵市举办的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获得女子58公斤级抓举107公斤、总成绩235公斤的成绩获得两项冠军,另外她以128公斤获得挺举亚军。

 

 

   2010年,李雪英代表中国出战广州举行的亚洲运动会举重比赛女子58公斤级赛事,最终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33公斤,238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亚运会冠军。

 

              20094月,李雪英在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十一运会预赛上以总成绩233公斤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邱红梅,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全国锦标赛冠军。 2009年第11届全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比赛,李雪英以25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平世界纪录),并在随后举行的2009年世锦赛获得了女子58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同年12月,李雪英在东亚运动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获得亚军。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