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省体育局万旭局长莅临我校调研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0/6/19 10:09:20

省体育局万旭局长莅临我校调研

 

为研讨我校转设体育中学后下一步的发展,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618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副局长马宇峰带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经济管理处、设施中心等同志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工作。

万局长、马局长等领导首先到教学楼、训练馆查看了学校的教学、训练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

实地考察之后,万局长、马局长等领导与我校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宋振启校长代表班子做了全方位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校转型体育中学的前因后果和转型之后的工作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局领导解决的问题。万局长在仔细听取了汇报之后,肯定了转型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做出的努力,并建议学校进一步思考、研究面临的问题,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寻求政策途径。马局长也对学校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提振士气,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