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河南省体育中学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2/7/1 11:00: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爱党为民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28日下午,河南省体育中学党委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在老党员时振富家中,学校党委书记赵瑞同志关切询问了他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倾听了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赵书记感谢时振富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时振富同志无比激动,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发自内心感恩共产党,感谢这个伟大时代。他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