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体育局监督检查组到省体育中学 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3/3/15 8:27:4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督导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督促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安排要求,3月14日下午,省体育局第三监督检查组范苑、乔慧娟一行莅临我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局监督检查组认真听取校领导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

 

会上,局监督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赵瑞同志对我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简要汇报,然后,认真查看了整改资料和形成的制度性成果。范苑同志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局监督检查组认真查看整改资料

 

校长宋振启表示,督导检查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局监督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学校各方面工作,持续进行学校常态化整改,加强日常监督,推动提升整改成效,扎实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