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河南省体育局“庆三八巾帼建功新时代”女职工健身运动会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3/3/8 15:18:12

巾帼不让须眉,赛场一展风采。37日,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河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联合河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工会工作委员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学举办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省体育局女职工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河南省体育中学赵瑞书记主持,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宇峰同志致开幕辞并宣布河南省体育局庆“三八”女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曲哲,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苑,省体育中学副校长、工会主席李三贤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有14支代表队,248名女性职工参加。为体现活动的趣味性与运动性,共设置了沙包投准、套圈、夹乒乓球接力和毛毛虫竞速跑四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女职工们身手矫健、英姿飒爽,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大家比技巧、比毅力、比团结,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有趣,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既展示了个人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河南省体育中学广大女职工的精神风貌,不仅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快乐的节日,同时也达到了增强体质、凝心聚力的目的。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