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河南省体育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3/4/11 9:40:08

河南省体育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4月15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郑州市惠济区银河街2号河南省体育中学办公楼五楼508室。(请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由银河街南门进入学校。)

咨询电话:0371-63631556

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材料从上到下依次按以下顺序排列)。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3、《河南省体育中学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3份;

4、《诚信承诺书》(附件3)一式2份;

5、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汉语言文学需二级甲等证书)、英语专业需提供英语专业八级(TEM-8)证书。

6、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函)》;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7、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经验证明材料等;

8、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现场资格确认后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2023年4月11日

附件:20234119395547395.docx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