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第一督导 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安全督查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3/4/28 9:20:39

为了确保“五一”假期平安祥和,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体育局党组统一安排,2023年4月26日下午,在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利丽带领下,省体育局安全生产第一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针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项进行拉网式排查。校长宋振启党委书记赵瑞副校长李三贤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公寓楼的安全用电及消防设施学生食堂的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进行了实地查看和逐一当场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

实地查看后,督导检查组来到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张利丽处长首先向学校领导传达局党组对这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目的及要求后检查组人员对实地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宿舍及食堂在安全用电及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学校领导表示,感谢督导检查组的细致排查和发现的问题,并要求业务部门建立整改台账,结合实际情况立查立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把防范落实在事前,在工作中真正实现安全生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环境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