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纯洁体育,拿干净金牌” -----河南省体育中学举办反兴奋剂综合知识培训

消息来源:网站         发布时间:2023/5/17 10:57: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16日上午河南省体育中学举办“纯洁体育,拿干净金牌”为主题的反兴奋剂综合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举办的目的是让大家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反兴奋剂工作能力,实现反兴奋剂工作全覆盖。

河南省体育局竞技处一级调研员、反兴奋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珂为体育中学全体教练员集中授课,分别从“兴奋剂危害、兴奋剂种类、教练员兴奋剂管理、兴奋剂法律法规、禁用清单和兴奋剂违规、兴奋剂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不仅对教练员进行了知识普及,同时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警示和教育。通过此次培训让教练员更加了解兴奋剂的危害,注重在赛内和赛外食物和药物的食用,注重在平时训练中反兴奋剂知识的宣传,逐步形成反兴奋剂的意识,保证参训运动员和运动队坚决不使用兴奋剂,保证良好赛风赛纪,深化拿“干净金牌”的理念。

河南省体育中学始终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多年来,体育中学在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反兴奋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压实,不留死角,牢守底线,坚持对兴奋剂零容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门文章
相关栏目